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校领导出席警务信息系2023校园歌手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3-12-18点击数:

  12月17日晚,警务信息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校园歌手选拔赛。校领导王桂媛、贺曙敏出席,学生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选拔赛是校团委“挺膺奋进时代,唱响藏蓝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分赛道之一,旨在提高全校学生的音乐素养和审美能力,展示预备警官的青春风采,宣传警院藏蓝文化,充分展现我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工作成果。

  身着警装,心怀梦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力量,用自己出类拔萃的音乐才华传递藏蓝力量,展现藏蓝风采,书写藏蓝荣光,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组现场宣布比赛结果。经过激烈的比拼,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有

22网安五中队王一铭

22网安六中队宋振宇

23网安二中队万佳哲

  赛后,领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警务信息系精神风貌,更体现了警务信息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警信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培养学员的人文精神和艺术品味,在藏蓝的浸润下继续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唱响更加精彩的藏蓝之歌,为祖国的公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