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团委简介

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

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校团委现有专职团干部3人,另有挂职兼职团干部4人,其中2名青年教师挂职副书记、2名学生兼职副书记,下设我校6个系的团总支,分别为侦查系团总支、治安系团总支、刑事科学技术系团总支、经济犯罪侦查系团总支、交通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和警务信息系团总支。

近年来,校团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以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为工作核心,充分发挥团学组织优势构建“双创”教育体系,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积极探索和创新第二课堂活动模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公安院校,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