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学校活动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山东警察学院“红五月”主题活动文艺展演暨2023届毕业晚会回顾(二)

作者:时间:2023-06-08点击数:

第二篇章

逐梦藏蓝 建功时代



《如愿》

山东警察学院民乐社


“你是遥遥的路,山野大雾里的灯。你是明月清风,我是你照拂的梦。”民乐社的同学们用古筝、琵琶、二胡、长笛演绎《如愿》。他们通过高超的技巧,带我们回到父辈们奋斗的时光。泱泱华夏,熠熠山河,他们用脊梁挺起一座城,一笔一墨绘下山河无恙,我们所遇清风明月,皆为父辈们义无反顾的满腔热血,十月的风漫漫,吹来胜利号角和这锦绣山河,繁荣盛世!



《早安山警》

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合唱团


或许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最亮的星,照亮我们一路前行。可能是一个地方、一件事、一个人,成为我们人生中的灯塔,给我们无穷的力量,成为我们永不言弃的理由,成为我们胸口永远温暖、目光永远炯炯有神的护身符。《早安山警》唱响我们心中的火焰!只要心中的火焰永不熄灭,便可以在人生的旅途中不虚此行,走出人生最美的风景,活出最绚丽的精彩!



《枭》

山东警察学院枭龙武社


传统武术《枭》翻滚、旋转、冲袭,一张一弛,一疾一徐,似行云流水,仿佛金庸老先生的武侠小说情节,会真实地发生在眼前。侠肝义胆,至诚至真,鲜衣怒马畅意江湖,万里可期,共赴灿烂!



《茉莉》

山东警察学院舞蹈队


舞蹈《茉莉》的出场,不禁让人眼前出现一幅“江南茉莉花图 ”,仿佛置身于一大片的茉莉花海中,青白翡翠绿,素净雅致。美丽的舞者化作一朵朵清丽芬芳的茉莉花,为我们展现东方人文自然之美。



《篇章》

山东警察学院藏蓝乐队


“命运深处涌动着更多浪漫,梦想破土生长更多答案,繁星背后太阳已开始绚烂,谢谢你与我作伴”,一曲《篇章》给与我们勇敢的力量!勇敢之后,翻过篇章,那里是晴空万里。



第三篇章

辞盈摘星 前程似锦



《钢的枪》 《时刻准备着》

鲁锡瑞 胡艺博

山东警察学院队列仪仗队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试看托抢如松,推枪如虹;试听劈枪如雷,落枪如钟。钢枪本无情,我们前赴后继带着体温的抚摸,让它一寸一寸镀上了信仰的光芒。欣赏朗诵《钢的枪》,和我校队列仪仗队的枪操表演《时刻准备着》,一起聆听枪的故事,沐浴枪的荣光。

即将离开母校,奔赴下一场山海。身为山警学子,为人民安居,为民族复兴,为国家安危,我们时刻准备着。



《我以一生着藏蓝》

山东警察学院藏蓝乐团


悠扬的音乐,生动的舞姿,一举一动,一颦一蹙。身着藏蓝,一朝为警,一生为民。你我终将一生年华奉献给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扇起风云》

治安系王梦奇老师

枭龙武社

山东警察学院民乐社


人间恩怨何须论,团扇清风又入怀。翩翩彩扇,似蝶纷纷,浮动少年的思绪,也许未来扑朔,但也不要停下脚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欣赏治安系王梦奇老师、枭龙武社太极扇表演《扇起风云》,一起走进变化万千的太极扇世界!



《我们一起远航》

山东警察学院合唱团

山东警察学院舞蹈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过去十年,祖国各项事业成果丰硕,成就显著,所有的成绩都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起点,再起航。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前行,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浪潮。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并合影留念。



忆五四峥嵘岁月,青年挺起民族的脊梁。看今朝繁华盛世,青年开启时代新篇章。时代的大潮奔涌而来,新时代的弄潮儿,当增强自身美育德育建设,乘理想之船,搏击惊涛骇浪。

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进,新时代的赶路人,当握奋斗之桨,驶向光辉彼方。生逢伟大时代,我们携藏蓝之梦,燃青春之火,以坚韧不拔的气魄开创新局。身担民族重任,我们赴山河之约,辟求索之路,以同心筑梦的臂膀托举使命。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山东警察学院“红五月”主题活动文艺展演暨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衷心地祝福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一路生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