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个人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7-12-11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9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主办的全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济南举行。
  经过前期校内选拔、省赛初选,2016级情报一中队陈勇澎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决赛。陈勇澎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引导他们志存高远,发奋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