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创新创业 竞赛通告 正文

“科来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暨黄河流域公安院校邀请赛在山东警察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23-10-24点击数:

       10月22日,“科来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暨黄河流域公安院校邀请赛在山东警察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毕可志出席颁奖典礼并参加承办高校接授旗仪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军、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主任温哲、省大数据局副局长顾卫东及省直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第一环节 开幕式

      山东信息协会副秘书长汤丽主持本次开幕式,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长

刘春波同志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曙敏同志代表承办院校致辞,科来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左坚先生代表赞助单位致辞,参赛学生代表宣誓,大赛裁判长、山东信息协会执行会长周传玉同志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第二环节 比赛过程

在平台上竞技

在网络里演练

在数中探寻

在云中计算

人才济济 争夺桂冠

执锐披肩 蓄势待发

热血激战 奋勇争先

全力以赴 赢得最高荣誉

第三环节 闭幕式

       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大学生团体、大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个人三组奖项的特、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高校团体特等奖

山东警察学院1队:闫家昌、翟一鸣、高思凡

高校团体一等奖

山东警察学院2队:王浩然、张辰宇、曹舜奕

大学生个人一等奖

闫家昌、王浩然、曹舜奕

大学生个人二等奖

翟一鸣、高思凡、张辰宇

爱好者一等奖

文瑞鑫

黄河流域赛道一等奖

山东警察学院1队:赵政、邹益超、李康烨

山东警察学院2队:孙道通、申明航、王恩浩

       本届大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大数据局、省密码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学联联合主办,由山东信息协会、山东警察学院、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承办,科来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大赛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本届大赛的承办工作,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实战技能部、实验中心、现代教育中心和警务信息系协办。正值大赛成功举办第十届,团委组织学校艺术团完成颁奖晚会演出任务,仪仗队、枭龙舞社、合唱团、舞蹈社、警乐团、实战队和藏蓝乐团,通过具有公安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为与会领导和参赛高校师生展示了公安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