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专项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3-01-03点击数:

近日,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专项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山东警察学院警乐团代表学校参赛,共荣获三等奖3项,充分展现新时代警校生艺术风采。

山东警察学院警乐团演奏的《歌唱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钢铁洪流进行曲荣获组优秀乐团奖等奖

近年来,山东警察学院团委立足于美育工作,积极打造高水平学生美育社团,努力为普通专业学生提供学习、欣赏、参与、体验高雅艺术的平台,相继成立了警乐团(交响乐团)、藏蓝乐团(流行乐团)、民乐社、合唱团等群众性美育社团。这些美育社团吸纳全校各专业学生参与,积极创新美育实践活动形式,开展了众多草坪音乐节、乐理知识讲堂、联谊晚会等诸多活动,努力拓宽活动受益范围,让更多师生参与其中,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专项展示活动是山东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全员艺术展演机制,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的重要举措,是全省最重要的美育赛事之一,是全省各高校美育成果的交流和展示,活动分为甲组(业余组)和乙组(专业组)进行。本届展示活动以“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共有全省46所高校参加,共评选优秀乐团奖一等奖17个(甲组8个、乙组9个),二等奖29个(甲组13个、乙组16个),三等奖34个(甲组15个、乙组19个);优秀指挥奖4个;优秀原创作品奖7个;优秀组织奖11个。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