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 正文

我院辩论队夺得华语辩论世界杯济南赛区杯赛冠军

作者:时间:2020-06-14点击数:

 

6月12日晚,华语辩论世界杯济南赛区杯赛2020赛程最后一轮比赛结束,院辩论队5:4战胜山东师范大学辩论队,夺得华语辩论世界杯济南赛区杯赛冠军。同时成功晋级2021年华语辩论世界杯济南赛区联赛,获得下一赛季争夺华语辩论世界杯北京总决赛资格。

本次赛事从5月8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院辩论队以七轮六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冠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赛事以网络辩论形式进行。尽管困难众多,但专业基础教研部单冬老师精心指导下,全体队员克服不利因素积极备赛,合理安排备赛时间,充分发扬严谨、团结、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不怕困难,努力奋斗的青年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华语辩论世界杯始创于2012年,在多年的运营中受到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联、国际关系学等单位的关心和支持,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等部门共同指导,国际关系学院主办,华语辩论世界杯组委会及其他社会组织联合承办,各队共同参与的组织形式。

附参赛队伍人员名单(从左至右依次为):

18治安四中队刘亿

18治安一中队陈俊杰

19经侦三中队陈思锦

19治安三中队孙泽鹏

19情报二中队李鸿腾

19科技二中队汪婧琦

19侦查七中队肖帅

19经侦三中队王梦绮

19科技六中队王庆迪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