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第二课堂 社团管理 正文

团委开展2017年度社团年审工作

作者:时间:2017-11-22点击数:

近年来,我院学生社团在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部分学生社团长期不开展活动、活动不规范等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保障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根据《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团委于10月25日-11月10日开展2017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
本次学生社团年审工作本着“既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更注重公安院校学生活动特点”的原则,在指导老师方面以“校内老师为主、校外老师为辅”的原则,对不符合公安院校学生活动要求的学生社团给予转型引导或注销。
经过年审,我院原有39个学生社团中,有27个通过年审,给与登记。下一步团委将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管理,进一步规范社团活动,在学生社团推进团建创新,激活团组织建设对学生社团管理运行的保障和助推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