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学院简讯 |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山警学子向警察节献礼!

作者:时间:2022-01-09点击数:

济水之南,群山连绵,昔日文化东路,今朝百脉泉边,这里是山东警察学院。于临沂建校,三迁校址、十易校名,改革发展,争创辉煌。誓言铿锵,慷慨激昂,庄严敬礼,不负祖国、人民期望。上下求索,精益求精,传道授业,栽培公安栋梁。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山东警察学院谨以原创歌曲——《忠正智勇绘藏蓝》,向警察节献礼!

《忠正智勇绘藏蓝》由学院教师张燕婷和张黎明作词,社团指导教师王吉利作曲,学警合唱团在单亦宏老师指挥下,倾情演唱。歌曲传颂“忠诚、严谨、团结、奉献”的校训,表达“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决心,彰显山警学子立志成为“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风采。在歌声中,我们迎着朝阳出早操、训队列,伴着夕阳强体能、练枪法,不负老师的培育教诲,不忘学院的殷切期望,奋勇争先,肩扛正义,以忠正智勇之心,描绘藏蓝的奋斗底色!

不忘初心挑重任,忠正智勇绘藏蓝。在第二个警察节到来之际,山警学子以永远的忠诚、坚定的意志、强健的体魄、渊博的知识,向全国政法干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