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学院简讯 | 学院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2-01-10点击数: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面展示新时代学院良好精神风貌,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10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中心广场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仪式。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仪式。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仪式现场隆重庄严,仪仗方队精神抖擞地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入场,在庄严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警旗肃立、行举手礼,仪仗队行举枪礼。随后,党委副书记隋从容领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警旗下,全体师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天际。

通过升警旗和向警旗宣誓仪式,增强了广大师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