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学院简讯 | 正气昭日月,铿锵诵警魂——警察节献礼《当你凝视这一面旗》

作者:时间:2022-01-10点击数:

恰逢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谨以朗诵《当你凝视这一面旗》特别节目向人民警察致敬,礼赞中国人民警察节。

泱泱中华,万古江河。如日之升,如月之恒。红蓝两色,是藏蓝的信仰与祖国紧贴;经纬交织,是你我的生命与使命紧密相连。由济南公安文联苏雨景老师创作的《当你凝视这一面旗》,也倾诉了山警师生的心声:我的热血是那抹殷红,我的青春是那道藏蓝,当我凝视这面旗,千言万语都藏在我炽热的目光中。

当你凝视这一面旗,心中涌出无限感慨,红是国旗的颜色,蓝是警服的颜色。当你凝视这一面旗,从警路的点点滴滴幕幕闪过,入警誓词时时萦绕耳畔,“十六字方针”字字重如千钧。当你凝视这一面旗,心底的忠诚、热爱、仰慕一股脑儿地冒出来,如同奔涌的火山一样,这是你对这个职业的切身体会。公安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用青春的声音朗诵出来他们对警旗炽热的情感和对职业深沉的热爱。

谨以这铿锵有力的朗诵,为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向人民警察致敬!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