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00,团委副书记张燕婷、组织宣传部部长王琰,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的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伟大的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同时,我们都为自己是9514.8万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在今天,团委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热议,新时代给每一位心系家国的有志青年都提供了成长成才、人生出彩的机遇。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凝聚奋斗之力,担负起国家建设和民族发展的重任,勇于创造,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华章。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就要有青春理想、青春奋斗、青年担当,我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接下来,团委将持续深入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把“为群众办实事”、“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取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