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我院2019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19-05-24点击数:

523日下午,我院2019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B104举行。团委书记蒋海舰、组织宣传部部长王琰及36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委书记蒋海舰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准备情况并作了开班动员,希望所有入团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通过系统的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完成培训班学习,发挥好团员的先进性。本次培训班共安排8个学时,学习内容包括入团第一课、团的光辉历史、习近平论青年工作、“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基层团务知识、三会两制一课和团中央公开课学习等内容。

只有把团员发展好、管理好, 才能体现团员队伍的先进性, 更好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学院团委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严格入团程序和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