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来我院巡回演讲

作者:时间:2018-10-13点击数:

    宪法演讲现青春风采,沟通传播让梦想启航。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作用,扩大“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成果,10月12日山东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来我院巡回演讲。本次活动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蒋海舰及部分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3: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宪法演讲团成立的背景以及在各个大学宣讲的成果。然后演讲团成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宪法的定义、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义务、宪法对建设法制社会的重要性等方面。演讲深入浅出,用身边的故事阐述宪法的力量;现场互动连连,你来我往点亮宪法在我们心中的光芒。最后,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活动增强了学员的宪法知识,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