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18-11-16点击数:

11月15日中午,学院团委组织2018年新入团团员在教学楼E101教室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团委书记蒋海舰、新入团团员及2017级、2018级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山警团旗红,新团员举起右手,在院学生会李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字一句,这不仅是一份信念,更是团员对自身身份的认同和归属。

团委书记蒋海舰为新入团成员发放并佩戴团徽,鼓励学员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蒋海舰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加强自身文化修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团员,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真正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