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华东区分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时间:2018-06-08点击数:

6月3日,第二届“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华东区分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举行。此次分赛一共有7所警察公安院校23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南京森林警察学院4支队伍、山东警察学院4支队伍、安徽公安职业学院4支队伍、江苏警官学院4支队伍、上海公安学院2支队伍、福建警察学院2支队伍、浙江警察学院3支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4小时激烈的角逐,12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其中,浙江警察学院的“Mirage”团队、山东警察学院的“SDPC一队”、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森林狼1队”,成为此次比赛的前三甲。我院有3支队伍晋级决赛。
近年来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对本次比赛专门指示并协调抽调部分外出执行任务的学生参加比赛团委、侦查系精心组织,派出由张璇老师带队、12名学生组成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收获一等奖一,二等奖两,三等奖一
   本届“蓝帽杯”大赛由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公安部十一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360企业安全集团独家全程协办。决赛将于9月份在北京举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