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我院第四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8-04-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8年4月24日,我院第四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于明水校区教学楼E101举行。

第四届“国学达人”挑战赛从4月3日开始,经过初赛、复赛比拼,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志在必得、头脑风暴、诗成圆满、眼疾手快、扭转乾坤。五个环节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溶于一道道经典凝炼的题目之中。经过激烈角逐,17情报一中队摘得桂冠,17治安三中队和17网安一中队分获二、三名。团委将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山东省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
本次活动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养高尚个人品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