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团委新闻 正文

团委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时间:2018-03-23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蒋海舰在教学楼B303开展以“贯彻一心双环、增强四个建设”为主题的团课。2017级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团课。
本次团课从《山东警察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入手,围绕构建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我院共青团改革、学生会自身改革与建设、学生干部自身能力建设、下一步工作等展开。通过此次团课,院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团学组织格局、自身能力建设、下一步工作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方向。

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是我院共青团的一项常规工作,对推动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推进我共青团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建设,落实“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的常态化,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