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抗疫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鲁警院团[2020]7

关于评选“抗疫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学生主动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倡议和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为山东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立榜样、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学院团委近期将对我院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现就做好候选人推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 我院全日制在校生;

2. 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自觉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主动发挥优秀青年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

3. 在疫情面前担当尽责、冲在一线,在所在村(社区)或志愿服务岗位上积极参与宣传劝导、管控值勤、巡查检查、结对帮扶等工作,表现突出。

二、工作程序

1. 个人申报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学员都可填写抗疫优秀志愿者申报表(见附件)进行申报,要确保真实准确。如有纪实照片或视频、各级组织证明材料等随同申报表一起报送。

2. 评审公示。学院团委根据推报材料,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相关信息通过山东警察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3. 表彰奖励。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团委将对“抗疫优秀志愿者”获得者进行表彰奖励

申报材料请于5月29日前发到团委电子邮箱:sdjcxytuanwei@163.com

 

 

                                                                                   团

2020年5月21

 

 

 

 

附件  山东警察学院抗疫优秀志愿者候选人申报表

姓    名

性    别

1寸照片

民    族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手机号码

 

年级及专业

个人简介

主要事迹

(可另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